中午我準備去上班~在換衣服的時候...左手去拉到筋了...

痛死我了啦!!!

也是我悲慘命運的開始~



下午是我第一次帶外文系的學生~

唉~

話說~今天要開始嚴格執行檢查上課證的任務!

因為前一個班導師人實在是"太好"了~!

都沒有用上課證點名~

所以同學幾乎都沒有拿出上課證點名的習慣~

我呢~就要開始這項考驗了~

有些同學很配合的拿出上課證~

有些同學心不甘情不願的~!但還是配合了~

可惡的是不屑配合還在背後說狠話的同學!!

聽到那些話真的是超難過的!

難過到不能點名~

我只是奉命行事~況且補習班本來的規定就是這樣!

是前個班導師沒有做到~又不是我~

頓時覺得自己好可憐...嗚~

還好有小真、曉惠、舒菁、老大幫我~

我承認我是愛哭鬼咩~

那些同學也很妙~我們明明就都是年紀差不多的阿~

為什麼要把我當成小孩子的感覺= =

對了~還有錄影的仁超&歐總裁~

他們好關心我ㄚ~~~人超好的!!(不是白痴造句法= =)

還有老大~沒有忘記幫我買酸痛貼布耶~

嗯嗯~很cherry~


哈哈哈~

今天同事們讓我深深感動><

同學們讓我深深害怕= =


唉~心情起起伏伏~

不過現在OK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