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很任性

情緒EQ也沒有很好

一點點小事情就容易生氣或快樂

情緒來的快也去的快

有人問過我要不要改掉

我就說為什麼要改?

這樣不是很好嗎~才不會一直生氣阿~

然後我就被說小孩子了= =

只有小孩子才可以這樣嗎?

我沒有很笨

只是會相信別人說的話

但也不是每件事都相信

是因為你讓我信任我才會相信你

有時候我會把心情放在心裡不說

是因為不想把事情搞糟

也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想靜一靜但沒有辦法

想吹吹風但沒有辦法

因為我是大路癡

沒有辦法脫離別人

只會依賴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