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

哈哈~就是我的20歲生日~

是20歲耶~我長大了><

當26日快要結束的時候~

在即將邁入27日的時候~

我們家可愛的室友衝近房間~

大喊生日快樂!!還給我禮物~

曉惠跟飯糰也傳訊息給我~

我整個就是感動+震驚啦@@

真的很謝謝6人幫^^

禮物超喜歡的~~



27當天~

我規定大家都要盛裝去上課~

ㄏㄏ~大家都穿裙子唷~

不過...

課表居然是很累人的統計+會計...

整個就是累@@

不過也決定晚上要去唱歌

會計下課後我與曉惠去剪頭毛~

曉惠整個剪短呀~不過挺不錯看的~

我呢~沒什麼變壓~ㄏㄏ

總之很喜歡那個設計師剪的~

也謝謝設計師的祝福~

剪完頭髮去了家樂福購買東西~

也去訂唱歌的位子~媽呀~

人超多的阿~可能是隔天228放假芭~

跟曉惠去買賣噹噹~少給一個魚啦~

氣死我們了!!

算了算了~我是大人^^


晚上大家集合去唱歌~

參加的人都是我很喜歡的人

好愛大家阿>///<

謝謝老大一家的蛋糕~還有禮物~

不過老大很神~連我的第三個願望都知道@@

呵呵~心事都逃不過老大的法眼~

有點後悔結束沒有出門耶~

不過還能怎樣呢~

呵呵~~

這真的是很令我難忘的20歲!!

真的超難忘記的~!!

我最愛你們了!!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