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眠有點不足耶~

想睡的時候會翻來翻去的~

好痛苦@@

感覺都好累




最近規劃玩的行程~

希望不要又是講講而已~

希望這次可以成行~~




對於我認為跟我很熟稔的人

聊天時我的用詞會~大膽的講~

因為我希望私底下講話可以無限暢談~

可以不要用很累的說話方式~

因為我就是我呀

以前有想過要為了什麼而改變~

可是身邊的朋友都說做自己就好了

想想也是拉~

現在也沒有目標可以改~

哇哈哈~

阿~有拉~

知道要改什麼了~就是~~

要先思考一下再說出口~

這個就要好好努力一下了

呵呵~




讓我開心點吧~

親愛的老天爺~



還有還有~~為什麼讓我看不到球賽...

我看不到的話也要讓我家Nash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