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的行程是臨時決定的

星期四一大早我坐了7點20分的火車

帶了一大包的行李回家= =

坐車真的是坐到我快瘋掉

超久了拉!!

重點是還穿有跟的鞋子...

中午莫名其妙的被罵了@@

不過算了

唉...

隔天一早我沒有參加掃墓

我被派去照顧可愛小姪子




他一整天都黏住我

一直"大阿勾大阿勾"的叫我耶

還說不要我回台中讀書

叫我留下來陪他

等我真的偷跑的時候

他又一直哭

哭的我都心疼了拉><

我看我畢業應該是直接衝回台北了拉~

ㄏㄏ


下午抽空去了龍山寺拜拜






這是廟前的噴水池~

我跟我妹兩個毛頭小子都不知道要怎麼拜

去問了一下

那位小姐還強調要去拜月老~~

真是的@@

我求了全家人的平安符

還去抽了籤

是上上籤耶^^

呵呵

希望全家人都健康順利


隔一天也就是今天

睡到快中午

就匆忙的打包行李

每次都這樣~果然又多一大袋

就趕車去囉



這次回家之旅

台北都陰雨綿綿的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