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4 29

早上六點半就起床哩

因為要出遊去

呵呵~目的地是集集

今天出遊的組合是全新組合喔~~

整個就是新鮮~



集合完畢之後我們出發去集集

聽說途中好像有迷路拉

可是我沒啥感覺耶

可能因為我是大路痴~

迷路了還是很開心~哈哈


後來經過一個很大很大的湖

我很開心的跟仁義說是海耶~

後來想想不對阿...

南投哪裡來的海?

自己就糾正自己= = 結果還是被笑了ˊˋ


到了集集車站

大家走走逛逛買買產品玩玩遊戲

哈哈~雖然遊戲的獎品很妙

迴力車(其實是飛機)+直笛+大頭狗娃娃

我們也沒有租腳踏車~因為想說要租電動的

但是...我們有機車幹麻租?

哈哈~況且綠色隧道在往車站的途中已經經過了


告別集集車站後~有人提議要去情人廟

GOGO~出發出發~

其實到了那裡我就一直摸小狗狗還有看松鼠

哈哈~大家也都是這樣~沒有拜拜拉~

再來有人提議要去日月潭~

耶~~這次跟上次的路線不一樣~

所以有玩到水

整個就是大開心^^

在那吹吹風聊聊天的感覺好棒!!



午餐呢~我們前往碼頭尋找~

也是一樣走走停停逛逛看看

大家吵吵鬧鬧的~不錯唷~哈哈



結束了日月潭我們前往埔里酒廠~

因為是第二次來~所以沒啥特別的感覺

跟不同人來真的很新鮮耶

FU真的不一樣~



之後大寶說要去看城堡~

我想說哪來的城堡

結果原來是中台禪寺

哇~我有沒有看錯阿!!

整個就是超級豪華的阿

只不過大家都累了~也就沒有全部走完

改天改天~呵呵



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

為什麼我曬傷了ˊˋ

只能說自己活該~鐵齒不擦防曬

還有還有@@

為什麼蚊子又都叮我了...

真的是齁..我的腳變的很醜耶><

沒有辦法數有幾個蚊子叮

因為實在太多了拉><



雖然今天的組合是全新的

可是克服了不熟也是可以玩的很開心的

大家人都很好~很好笑

我喜歡這種fu

如果可以的話~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