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容易煩躁

容易看不慣一些事情

搞的自己心情很差

哎呀

又在庸人自擾了



有些時候要多替別人想想

講話也請有禮貌點

拜託人家做事情的時候

語氣差到叫全名

是怎樣

我有義務要幫你做事嗎

又不是欠你的

拜託 做人可不可以互相




我知道我很不成熟

有什麼話就說什麼話

心情好壞也都擺在臉上

我知道這是我的EQ不高

情緒管理做不好

可是我希望大家看到我都是開心的

也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所以不喜歡看到不開心的表情

所以我會一直問說為什麼不開心


我沒有單純

沒有天真








只是希望和樂融融

I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