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午很傻眼

因為我帶的那個班的老師

急著找我

在下課時間打電話給她

原來

只是要我去某地方幫她搬椅子

上課要坐的

這是什麼情形

到了上班時間下大雨

只能跟老師說抱歉沒有辦法



問我附近的星巴克在哪

我說只知道中友的

還問我會不會很遠

是怎樣

火車站到中友耶

後來問到德安有星巴克

叫我去幫她買咖啡

是怎樣

下大雨耶

還好有威志要去買東西順便請他幫我買

還有還有

上課電池沒電

也不會自己換

話說班導師要幫忙換拉

可是也不會講一聲說沒電了

總下課還提醒我下次要去搬椅子




我今天真的很傻眼

班導師 工讀生

不是僕人

老師

不要再這樣了

快恢復妳本來和藹的面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