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回來了唷

雖然這次的行程

在行前就知道會下雨

可是

其實也還好耶




# DAY 1

光是等公車要去轉運站

就等了快一小時= =

到了轉運站很幸運其實沒有等很久就上車哩

一路上很順暢

可是一到高雄境內

馬上下大雨是怎樣

不過還好

到了火車站下車

就沒有下雨哩

我們去領車~check in

到了旅館

大大大傻眼

網路都騙人啦

進了房間

再一次的傻眼

不過老實說我在那睡的挺好的說

哈哈

之後騎著車子亂晃找午餐吃

去了新崛江買拖鞋

很怪的FU

因為只有買拖鞋就閃哩

後來去澄清湖

天ㄚ

高雄的大雨

一次都下幾秒鐘就停了

耍我們拉~~~

晚上去夢時代

坐了摩天輪

這次我比較不怕了

膽子比較大

可是就在快下摩天輪的時候

下大雨= =

整個車都在晃

然後就聽到廣播說

因為下大雨暫停上下摩天輪

就這樣

我們又再坐了一次= =

坐完摩天輪

就離開了夢時代

之後前往六合夜市



好小

跟想像中不一樣

逢甲夜市你贏了

之後回飯店洗個澡看個小新

我就睡著了= =



# DAY 2

睡到飽出發去旗津

吃海產囉

騎車坐渡輪

感覺真新鮮

原來那裡的海產店

要買餐卷

奇特的規定

吃飽就逛逛旗津

結果

下大雨刮大風

天ㄚ

頭髮都濕掉了啦

買完東西就快閃回高雄了

回到高雄去吃海之冰

結果吃的是水果冰

棒~~~

下一個行程是西子灣

哈哈

我們是去觀浪的

浪超大耶

還有人跑去給浪打

超酷

這是我們最後一個行程

帶著海水味準備離開高雄

還車的途中有經過愛河拉

這樣算行程嗎

哈哈






這次的行程我很喜歡

美中不足的是下雨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兒 的頭像
    蘋。果。兒

    蘋。果。兒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