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五的晚上我go home了

坐著高鐵



超快的捏

一下子就到家了

媽媽來載我我還差點認不出來

晚上在家看電視

很累一下子就睡著了


隔天一早被挖起床去投票

其實投票沒有想像中好玩

人生第一次投票實在很迅速

後來去工廠幫忙搬家

看到可愛的子毅寶寶



又黏上來了

超愛他的啦


下午跟妹妹去新光買東西

實在很迅速阿

回家買晚餐

就看到家附近在放煙火



應該是當選了


隔天也就是今天

中午去吃鐵板燒

聽說超級貴

肉是真的蠻好吃的

不過吃到一半

子毅寶寶

對我說了

【大阿勾胖嘟嘟的】【妳是我的寶貝】

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吃飽就回台中了

也是坐高鐵

不過是自由座

少了140元

而且可以站著

服務小姐態度超級好


回到台中家

很溫暖

晚上

很開心

痛?

早忘光了

哈哈






這些日子很謝謝

要像楊宗緯說的唷

【Forever就是我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