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枕邊人

今天嚴重的頭暈

下午去看了醫生

吊了點滴

我下班回家聽說沒有比較好

所以

眾家室友們

決定要去掛急診



到了中國醫

急診室好多人

掛號費好貴

一樣的吊點滴

抽血驗尿

等好久唷

只好去吃一下宵夜



弄一弄剛剛才到家









看著一直呻吟的病人

好痛好痛

看著護士小姐忙著打點滴

好怕好怕


小時候打針的記憶又出現了

我最討厭打針跟抽血

因為我會大哭

還會亂念一些有的沒的

邊哭邊念

超丟臉的

所以



健康真的超級給他重要的啦!!!









我要健康的身體

快點快點








還有還有

醫生說絕對不可以熬夜唷!!








那我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