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國稅局時

撞到一台車

小藍前面擦傷了

繼續騎著覺得很害怕

早上都在幌神


中午謝謝你的飲料耶


下午我被罵了...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

為什麼分局這麼多人呢

每天人數都破千人

害民眾怒氣沖沖

找我開刀

解釋給他聽還要給他狂罵

我想我還真是個好人

=口=


謝謝妞來探班

好開心唷

一掃被罵的陰霾

呵呵



晚上去上班

學生今天很積極要點名耶

忙死我了

結果今天還是期中考

要考試了經濟老師要找我

搞什麼阿

我又不是他的班導

忙死我了啦

考卷也不夠

樓上樓下跑


我的腳真的很鐵人耶

腳要痛死了

腰也要痛死了

今天居然兩隻手現在在酸痛

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