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前一天玩的太累了

所以都睡到快退房才起床吃早餐

吃飽就出發去南灣玩水囉



浪整個超級超級的大

站在沙灘上還可以被浪打到

哈哈

可是玩水好好玩

只是可憐的曉惠

眼鏡被浪打走了

還有車鑰匙差點就被浪捲走了



虛驚一場阿

不過我們大家被突如其來的

一個大浪嚇死了

從背後默默的

我覺得我都快被捲走了



整個海水嗆到我

之後我躺在沙灘上

大家把沙子堆到我身上

好酷唷

只是身型把我用的好胖

哈哈

告別了南灣

出發前往東港吃海鮮

不過沒有前一天的那麼好吃了

吃飽就正式的踏上回家的路

在路上

大家吵吵鬧鬧

超好玩的阿

哈哈

就有種不想回家的感覺

而且

台中也太快到了吧

明明一堆休息站都停下來休息



歡樂的時光果然過的特別快

這三天很開心

也很好玩

是全新的體驗

我下次還要出去玩!!

親愛的夥伴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