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量比較大

因為好多人報名

不過我希望每天都有很多人來報名

呵呵





下午去補習

又睡著了

哎呀怎麼辦

快打醒我






回家打給媽咪

小姪子在旁邊罵我笨蛋



等我回去你就糟糕了

敢不跟我講電話的齁

虧我這麼想你耶

害什麼羞




收到了包裹

第一次屬於自己的拍賣

謝謝小孟孟

我好喜歡的說

真不愧是櫃姐

哈哈






得想想要帶些什麼東西回家

好像行李很多

還有妞妞的籠子



回去得小心酷弟這隻笨狗

到時候妞妞被吃掉



說不定是酷弟被妞妞追著跑

超可愛♡

要好好相處喔





接到了珮琦的來電

真是好久不見

上次那匆匆一瞥

真是不夠

妳好瘦妳好瘦妳好瘦哦






每天都要大快樂

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