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也聽到了很多

雖然不是自己的事

但還是心有戚戚焉


當人真的要欺騙另一半的時候

請先想想兩人的共同朋友~~

事情一定會有ㄅ一ㄚˋㄎㄤ的時候

我相信老天爺爺也會讓事情明朗化

所以囉

大家要安分一點~~



就在昨晚12點多接到欣欣的電話

"快來85度C,我撞到車了"

=口=嚇死我了!

急忙換下睡衣騎車去

媽呀,外面有夠冷的

恩...777有點慘!

對方說要叫警察

好吧,就等了

不過...真的等很久

警察來了之後急忙問說有沒有受傷

真的是超熱心的,還叫了救護車

我就先和欣欣去醫院

妞就留在現場幫忙處理

坐在救護車上其實沒有感覺很快

可是,突然來個緊急煞車

我們差點往前飛...

到了醫院做了X光

簡單的包紮

交通組的警察來做了筆錄

恩...應該是要和解了

之後警察說他不順路

哈,結果我們又坐被撞的那位先生的車回現場

回到家我就昏睡了



隔天一早就是今天

妞載我去搭火車要轉高鐵

估算好提早兩個班次出發

結果身陷建國市場

速度超慢的

還有人一直狂按喇叭

到了火車站已經錯過第一班了

只好搭第二班了

可是我是52分的高鐵,火車46分才會到新烏日

媽呀好刺激

結果還是沒趕上

拿到票已經51分了

只好改搭下一班

多花100多塊

用信用卡買的票要退還要等15天

真是沒有效率說

一回到台北就覺得...

台北也太冷了吧!!!


現在我穿著很多很多在打文章



酷弟狗狗對妞妞兔子很有興趣

哦不~~千萬別吃了她~~

宅女過新年開始囉~~~





好想念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