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發去九族

中午出發熱死人

在車上睡翻天

睡醒就到了

哈哈


第一站遊樂設施就是ufo

嚇死人

我好想坐又不敢坐

只有浩浩敢玩

還是先放棄好了

坐空中纜車

被曉惠叫聲嚇到



之後就隨便逛

看到好多小兔子

我家妞妞最可愛了~~

加勒比海好刺激阿

欣欣明明出發前就一直說很可怕

結果現在每個設施都衝第一個

金礦山也是

我跟兔子還鼓起勇氣去坐了夏威夷巨浪

其實沒有很可怕啦

哈哈哈

海盜船也很可怕

超暈超想吐的

飯糰要趕車所以六點就走了

我們還多花了60元坐計程車回來

不過是值得的~~~~~

因為1個小時就從九族到火車站了

之後去吃老夫子

好飽好飽

結束這天的行程





很謝謝大家一起出來玩

我的願望終於達成了

哈哈

愚蠢的願望




照片等我收集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