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老了一歲,22了

生日前夕收到妹妹的卡片

很開心

生日前一天也就是昨天

一下班看到禮物躺在床上

嚇了一跳

是我親愛的家人還有妞送的

很開心

可是還有悶

哪有人禮物不是自己送的

妳說是不是麻,素菁!



妞讀完書看到我臉很哀怨

哈哈

不過我說的你還是有做到

真的很感動♡

之後我們去散步

還是帶著哀怨的臉

後來準備回家

看到大家,嚇死人了

又來了又來了啦

雖然是老梗

還是被嚇到了啦

居然還有另一項禮物

嗚,我一世精明就毀在這了啦

被騙到了

曉惠演技太可怕了


總而言之,我好開心

好窩心

好感動

謝謝親愛的大家!


也謝謝最愛的妞

我們要一直一直這麼好♡

明明就是我們倆一起生日

怎麼搞得只有我才是主角捏?

你也生日快樂

我們一起大快樂





我要一直一直跟你們過生日啦!!!







菜頭小孩要快快長大唷!!!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