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大雷雨

嚇死我了

騎車整個都看不到

都在單手亂騎

應該嚇壞兔子了




馬甲也好想要

快點讓我看到成效

殺很大小妞

呵呵



對了對了

也要記得約我吃中藥

要一起有成效





酷弟生病了

什麼急性過敏?!

好可憐

嘴巴腫腫的

醫生說在嚴重點就會腫成豬頭了

害我大笑

狗的臉變成豬耶

哈哈哈

好啦好啦不笑你嘛

可愛的酷弟

要快點好起來唷




讀書~讀書不如不讀書~

這是名言佳句嗎?

老實說我印象中好像沒有聽她說過耶

不過挺實用的就是了

:〉

認真吧~~~未來的同事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