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來了

好累好累的回家行


星期六早上

回家開始當宅女

酷弟依舊很熱情


星期天早上

曉惠來我家作客

我們相約要去淡水

唷呼

兩個人很像笨蛋

走來又走去

走到了紅毛城

其實還好麻

不是挺遠的

結果東拍拍西拍拍

一下就結束了

由於我聽沒有很懂妞的話

以至於我們兩個從紅毛城走去漁人碼頭

My God

超級遠的拉

腳都鐵腿了

曉惠很想殺了我

哈哈

回到台北車站我們還決定要去買提拉米蘇

天呀

又要繼續走...

我這個主人好欠揍

哈哈

回到家酷弟超級熱情的汪汪叫

曉惠說他很over

哪會~~這是熱情麻

我最愛酷弟了



星期一早上

等著妞跟大寶來台北

我讓曉惠睡到10點

哈哈

然後我們再出發去接他們

大家的目的地:木柵動物園

喔耶

好開心好開心

到了動物園

兔子情侶已經早就開始逛了

小孟旅行團與我們在賣當當巧遇

哈哈

吃飽喝足再上路



我的團團圓圓都在睡覺

好難過唷


走走走

走了一整天

最後再到深坑吃東西

回我家拿行李就回台中了

結束這三天的回家行


好累好累

都一直在走路可是卻沒有瘦

因為在家都一直吃一直吃

哈哈

曉惠說在我家好自在

只有酷弟太over太熱情


希望以後還可以這樣出來玩

一定




聽說酷弟現在一直咳嗽

醫生說他感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