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6/12是我的畢業典禮

大學生涯在昨天劃下句點

雨一直下個不停

然後又好熱唷

照片也沒拍多少捏

呵呵

很謝謝勤益的二位

謝謝你們的花束

還有謝謝我的學妹

禮物很可愛呢:)

更重要的是

謝謝大寶的心意

還有我的妞♡

雖然晚了

可是我還是很感動

超級感動

很謝謝



今天6/13有兩場

早上是勤益的畢典

和兔子買了三束花給勤益三人

感動嗎

哈哈

要繼續聯絡捏



下午是妞和大寶的畢業典禮

當然一定要去參加囉

好多人來唷

最高興的是妞要我獻花耶

哇哇哇

雖然過程有點不是很完美的下雨了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也謝謝曉惠陪我去

謝謝跟我拍照的同學們

呵呵





恭喜我們大家都畢業了唷!



照片晚點再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