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換藥

大家都說要打針比較好

所以...

我很勇敢的去打針了

因為還在24hr內~還可以打

可是一開始我跟醫生護士僵持了五分鐘以上

死不給打~~一直哀哀叫

我媽說很丟臉

然後醫生一直偷笑



打下去很酸耶

到現在已經晚上了

我的手臂還在痠

好不舒服




原本我的手睡覺時都不會痛唷

結果早上六點半時

我妹突然舉起腳往我的手指頭踩下去

很大力的踩!!!

我就把她挖起來一直對她亂叫

她居然還睡得很好= =

害我的手一直抽痛到現在還沒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

雖然手還腫得像麵龜一樣XD





等等等,我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