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聽到曉惠在林口

二話不說回家準備好出門坐公車

20分鐘就到了耶

超快的

見面就是要一直聊天阿

不過我覺得我吵到阿姨了=口=

好high

一定要逛街的阿~~

所以...

台中行很快的決定了

哈哈





今天好忙好忙

顧姪子

估價

我終於完成一份完整的估價單了

雖然是很小很小的估價單

可是好有成就感噢







每天不變的就是

很想你的唷






忘了說今天欣欣約我去基隆

整個超高興的阿

不過下班太晚了就此作罷

哼,臭欣欣是要叫我去顧她表弟的

可惡

哈哈~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