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不知道是巧合呢

還是老天爺爺刻意要讓我知道的?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我看到的也很突然

what happened?






小孟說的很有道理

那蹦蹦可以給我嗎

我想開動物園

呵呵





曉惠說的很有道理

那都給你看到好了

真是辛苦你了噢

呵呵






突然覺得以前作了好多蠢事

莫名其妙知道事情

莫名其妙幫助他人

莫名其妙的被討厭

莫名其妙的被人罵

到最後

換來的似乎是被擺一道

被利用了是嗎??

歐賣尬~

你們真的好自私

常常說我單純是因為你們在心裡一直在算計?


這個結好大好大

誰來幫我打開它?

那我會感激不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