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真的好累



事情總是全部堆在一起

忙的時候就很忙

閒的時候很閒




猜不透阿

每次都這樣

小孟說我都替別人想

別人也不會替我想

而我自己就更沒替自己想了

或許是吧

我沒有那個勇氣

我是個懦弱的人

壓力總是要一次累積觸發




有時候壓力是無形的

雖然嘴巴上沒說

但旁敲側擊給的壓力卻是更重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立場

可以都一起想一想嗎?





小孟孟,

那句話或許是個好答案

但我卻希望不是這個問題的最佳解









酷弟傻呼呼的臉總是能讓心情瞬間好轉

雖然他只會咬我一個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