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公司影印機是用租的

然後有問題就是打電話報修

從我開始工作後就是我在負責

已經打了不知道多少通報修的電話了

每次剛維修完 服務人員前腳剛走

機器又會有問題=口=

是在整我阿


今天服務人員維修完離開後

按照慣例果然又有問題ˊˋ

而且是連重開機都沒啥用的舊問題

然後當然又是打電話去報修啦

我有點激動

因為問題一直存在加上當時傳真沒辦法跑

列印沒辦法印

一堆事情卡住

我就堅持要他們快點想辦法

還說要跟經理講話= =

到了下午服務人員終於又出現了

外帶一個主管先生

服務人員問我說是我打電話過去的嗎

我就說是阿 每次都是我耶

他說他們小姐說 那個小姐很兇,你快點過去處理.....................


我到底哪裡兇啦><

只是我很激動加上很心急咩



我以後不要當壞人了拉

害我趕緊泡茶給他們喝

不要以為我很壞啦!!!






我超愧疚的=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