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稍微回顧了一下文章

發現我怎麼好像常做蠢事

這到底是好還是壞?





徐媽從上星期開始

叫我回台北要給她交代

還罵人家下流=口=

不過我發現

下流變成她最新的口頭禪了

很欠揍欸

希望妳丟履歷會順利

好想看妳穿套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才是我真正的目的XD





突然又想起

上週與小孟同居時

我們發了瘋的聊天到凌晨三點鐘

不過還是沒有打破我跟徐媽的聊到早上都不睡覺



好想妳們大家噢

((我想徐媽看到又要罵我下流了))







話說詐欺遊戲2的結局

果然還有接續

不過居然是電影版= =

這樣我要等到3/6欸!

而且還是在日本...






然後現在又迷上【樓一幢】






我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