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台中行,我的眼鏡掉了

說實在話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我有沒有帶出門

一直記得星期六早上有戴眼鏡,去春秋吃完早餐就回家睡到中午

中午吃鼎王我還拿出隱形眼鏡來帶

沒想到晚上就發現眼鏡飛了

昨晚去看眼科想說確定度數就要去配眼鏡了

結果醫生也是有開了藥水要我點

早上打去問醫生戴隱形眼鏡能不能點藥水

結果醫生要我連隱形眼鏡都不能戴

因為眼睛超乾超不舒服(聽說我看到藥單是寫慢性結膜炎=口=)

害我今天下班跑到某知名眼鏡行去配眼鏡

花了我3300大洋

好心痛阿...不過就是之跟原本長的幾乎一樣的眼鏡...

在台中配到好,一小時取件才1990大洋耶 >"<



還有還有昨天坐公車回家時

站在我身旁的一個中長髮黑衣人

從我的眼角餘光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女生

結果當他開口問我站名的時候

將將!!

第一眼我嚇到了

是戴著眼鏡的石內卜教授耶

超像的拉! 沒拍照真是可惜

整個一直到下車還是處於很震驚的狀態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前

看著家中冷氣溫度計顯示

室內溫度:9度

我的媽阿

冷死人了拉!!

風和日麗的天氣快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