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阿~~

上個星期回來後就一直想打文章

可是我都不知道要打什麼ˊˋ


今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不過我答應今天要做功課

所以昨天就跟老妹說今天早上八點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在回家看恐怖片XD

吼~真的是還好有老妹陪我

不然我應該嚇死了

聽說最恐怖的那邊我去講電話了~(笑)

哈哈

明天要來征服另一部了!!




今天放假又當宅女

結果就放肆的吃

超over的拉

小孟兔子快打我兩巴掌~~

快!!





放上一張酷弟會計師的照片~~超可愛的~~

他的狗掌是在蓋簽證章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