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有來了

其實都默默的當潛水客

最近常常往外跑

去了六福村

真的是太刺激太high了

去的當天剛好是優惠券快到期的周末

然後又一連好幾天雨天,當天又是大晴天

所有設施都大排長龍!!!

去的人數少也是有好處的~~

常常有工作人員問說:有沒有兩個或四個要先玩的

呵呵 賺到拉

省了不少排隊時間


還是有很多設施是我不敢挑戰的XD

好期待接下來的小人國夏日煙火

耶耶耶




最近的天氣熱到嚇死人

昨天的我跑東跑西

室內外溫差太大

好像中暑了=口=

回家趕快休息睡一覺

現在精神大好




終於收到我可愛的皮夾了

郵差先生今天還比較早來呢

可能有聽到我的呼喚

好喜歡噢

謝謝小孟孟

哈 講這樣好像是小孟送我的一樣






心情大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