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還是一直啪啪走



有些時候真的很無奈

若是遇到事情

講了A就不開心 不講換B不開心

這樣做A不高興 那樣做換B不高興

什麼時候才可以雙贏

每次都這樣真的好累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怎麼覺得別人過的很快樂?




上週去了小人國

8個人兩台車剛剛好

組合也是很新鮮的

好喜歡這樣大家一起出遊

不管去哪裡我都喜歡

這樣才可以亂聊一通

呵呵




一年兩次的情人節一樣平凡的過

但是其實我很開心

超簡單就被收買了

哇嗚

我超好的阿

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長大是個大人了

有些時候的想法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理解的

這中間存在著時代的鴻溝

難以跨越

只好默默的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