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邊吃晚餐邊看新聞

看到了一碗麵的故事

是後續報導

因為女主人已經不在了

而他最後的心願就是家人永遠在一起

不論日子多苦


新聞把這件事整理的很完整

看的我很感動

邊吃麵邊想哭耶

現在他們小兄妹們都努力的過著生活

乖乖的念書

學習待人處世

而他們的爸爸

努力的工作

雖然錢賺的不多

但是只要他們全家人在一起就足夠

這種幸福才是最珍貴的


想想自己現在在台中唸書

說不想家是騙人的

其實我超想的

我的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小不點.乾爹.乾媽.姪子.咪咪...etc.

所有的大家

我都超想的

只是現在有自己的生活要努力

幾乎每天都要打工

考試也要到了

還要認真唸書

哈哈

我一定可以的

一起加油吧!

一起學習那努力的精神~

我親愛的室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