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滿班~

換言之~就是上的很滿~哈哈哈

一早沒被兔子吵醒耶~

我還賴床~賴到七點半~

還來不及吃早餐叫徐媽買~

中午叫曉惠買午餐~幫大家買~

還害他們遲到@@ 我還偷偷跑出去接替他們拿飯回來~

呼~嚇死我哩~

結果忘記買OA的飯~他還說他是錄影組的總裁咧~笑死我了~

原來他挺悶騷的~

下午渾渾噩噩的過去了~午餐只吃三分之ㄧ~

結果從晚班開始~我好像感冒了...

頭好痛喔><

大概晚上八點~我們班導溜去錄影組~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哈哈哈

真的是超開心的~爆好笑

原來ㄚ超+超人+OA的組合這麼爆笑~

後來小真下班後我們班導去二樓幫忙顧講義組~

發現~講義組沒有小真是不行低~

大家都手忙腳亂= =

我的頭依舊持續的痛阿~~




我覺得今天大家和樂融融的聚在一起聊天很開心

希望大家的感情可以一直這樣的好

工作加油!我親愛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