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重商工的校慶

我一大早大概六點半就被挖起床了...

我就出發去姑姑家找小姪子~

齁~到了他還在睡覺...

我就一個人等阿等的~他終於起床了~

哈哈~看來他今天心情不錯~好可愛^^

我就幫他換尿布換衣服準備出門囉~

我們姑孫倆就坐計程車出發囉~~~

路上司機也一直跟我們聊天~

沒辦法~姪子太可愛了~

終於到了目的地~我一手抱小孩~一手扛他的手推車

到了辦公室結果沒啥人~小小馬也還沒到呢~

唉...姪子太害羞了~都不太理人~

一直黏我呢~

過了很久~越來越多人來~

姪子這個色鬼= =都只喜歡年輕美眉...

不要我這個姑姑了><

嗚嗚嗚...可是他真的太可愛了~~~~~

哈哈哈~到了中午我爸就來接我們~

先回我們家在騎晡晡載姪子回家~

騎到一半他給我睡著...=口=

不過還是好可愛><

今天好多人都以為是我的小孩="=

最好是我生的啦.....

可是我真的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