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直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事情

就連剛剛我媽在看電視

大愛台播車禍的故事啦...

還有~昨天晚上媽媽去車站接我回家

到家之後我的右眼很痛

感覺有東西可是沒看到

剛剛去看了醫生

結果...眼睛裡面有個小鐵屑...

媽呀!嚇死我了!!!

醫生幫我點了應該是麻藥的藥水

說要幫我用出來...聽起來就快瘋掉@@

點完我就狂流淚...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藥水

結果鐵屑聽說就不見了= =

但是現在我的眼睛還是痛...

我乖乖的點藥水好了><

嗚...

說到這麼悲慘的事情就想到昨天...

臭台鐵!!

昨天還很高興的提早去火車站等車

結果連時間都還沒到就廣播說

"因為火車頭壞掉所以延遲25分到站..."

氣死我了啦!!已經是第二次遇到了啦...

兩次還都是自強號...

錢最貴...又容易故障...準點率最低...



最近常常被說是笨蛋= =


我希望運氣可以變好><

我的日子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