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徐媽去剪頭髮

給阿飛剪喔

老實說我覺得還不錯耶

變帥了

哈哈

之後跟心裡系的學生去吃飯

可愛的詩涵

都沒有變捏

喔耶

拓海家

好好吃唷

我要繼續征服拓海家的食物

後來逛逛一中

逛逛NET

我愛小孟推薦的洋裝

還沒有嘗試過那種的耶

呵呵

等我吧







事情真的有很多角度

蔡蜜蜂

我真是被你打敗了



根本生氣不起來





聽到室友8月份都沒有班

真的是無敵大傻眼

怎麼可以這樣

新人為什麼班比較多

為什麼起薪跟我們一樣

過去工作的日子將近一年

都是假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