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徐欣怡發瘋了

整夜不睡覺

就一直講話

兩個神經病

聊到早上

跑去吃早餐

吃完直接殺去上班

我整個累攤了

剛剛回家吃個晚餐直接睡死






可是聊天的感覺很棒

什麼都聊

天南地北的聊

"想哭就哭吧"

這句話很戲劇

邊哭邊拍背的劇情也很讚

可惜我們沒這麼戲劇

哈哈








當人在睡眠不足的時候

是有很多無名火的

偏偏今天就是有人要惹我

我也沒辦法

說話不要太自滿

令人很不舒服

還有

笑笑的不代表不會生氣

只是要鬧要有個程度

之前就說過別再鬧了

講不聽

真的很想大聲說


"干卿底事"


可是我是好孩子

等我睡飽就會原諒你了

因為我只是睡眠不足

哈哈






對於半夜不睡覺的事

老人家千萬不要學喔

人老就要服老

不然會很慘滴

哈哈哈

我在說什麼



我又要去睡了啦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