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自然醒

下午陪妞去剪頭髮

吃個午餐

然後有人去打牌

我就默默的回家了

一直到了五點多

認命的去上班

結果

我居然不用上班

我聽錯時間了啦!!!

是明天...

可是明天要補習看來只好用補課的了



我真的是一個無可救藥的笨蛋耶

連這樣都可以搞錯

然後我又發現今天是19

很好嘛

我一點都不喜歡今天

從下午一點開始就不喜歡

現在麻

就還好了

哈哈


不過大家還是要注意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生病了

呼~~

愚蠢的一天





好啦

我知道了

習慣雖然是21天造成的

不過我想要讓習慣變成不習慣

應該要很久吧


要你別再提起這件事的原因

是因為我是愛哭鬼阿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