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感冒了

不舒服

平安夜不平安

聖誕節不快樂

真是個不好的回憶

發現

聖誕節是個魔咒

去年是

今年也是

我不喜歡






情緒化

大家都會

只是我遇到的好多

我看起來比較好罵嗎

罵起來比較順?!

別再對我情緒化了

因為我一定會哭的阿

別說我無辜

因為我只是愛哭鬼

很單純的想哭罷了





惡夢甚麼時候會結束

我想快快樂樂的醒來






明年有好多考試

很重要的考試

對你是

對我也是

說好要一起努力

要一起實現夢想

時間越來越緊迫

阿~~~~~





最近腦袋瓜總有不好的想法

一直胡思亂想的

也不吵鬧

就安安靜靜的思考



是想開了嗎

快快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