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好消息

心情還不賴

擺脫這星期的陰暗

感覺努力有回報了

所以我開心了

呵呵





親愛的皮膚處於中薄的狀態

臉頰都紅紅的

這次的免費腮紅好自然噢






把信箱的信看過一輪

輕輕按下delete

讓一切一筆勾銷

全都不重要了


還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

未來的我們




還有我找到我跟某人的對話紀錄(驚)

到底是為什麼我要存起來捏??!!

小孟你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嗎= =a

真是太over了拉~~






*星期六親愛的金美不可以請假阿><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