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說我很白目

哈哈

因為今天早上硬要欺負她

在那邊打來打去的

結果我把眼鏡放在床上被我妹踹飛

鏡架整個歪掉不能戴了

馬上拿去修理結果先生問我你的鏡片呢

!!!

天阿

我的鏡片居然也掉了

趕快回家找

一直找不到還問酷弟說:你有沒有吃掉我的鏡片,快吐出來

最後在床底下找到

呼~~差點又要花錢了= =


之後原本要跟我媽去剪瀏海

想說今天瀏海很順先不要剪XD

就跑去書局~

一直煩小姐幫我找書

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捏






我記得有簡訊阿~

一切都是這麼真實

還很滿足的睡著耶

怎麼會醬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